目前日期文章:20111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月24 

平安夜快乐 ❤

 

没见到'啧啧'的第四天

 

hmph~

ntg special xD

 

想是会想

不过只要没有人提起

那还好

 

但我妈妈

时不时还是会讲起他

真的很讨厌

 

7早8早

要去SK时

忘记妈妈讲什么了

可是就是有讲到'啧啧'

>~<

恨啦

 

我的电话

好像有用不完的电

都不用充电

哈哈

很好哇~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个平安夜

唉哟

不能一起倒数

也不能一起过圣诞节

不过没关系啦

31号再来倒数 ^^

 

冬至也没有一起搓汤圆

但是我搓得很美一下的咯

哈哈 BPS xD 

 

DSCN3957.JPG  

 

很不好意思大的说

我搓的知识心形而已

哈哈

剩下的都不是我弄的

 

dscn3905_副本.jpg  

 

 TaDang ~~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完全基督教的婚礼

很美很美

很美的教堂

很美的誓言

 

For better , for worse ;

For richer , for poorer ;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

To love and to cherIsh , 

till death do us apart ❤

 

 基督教的葬礼

也是很美

不会太乱

反而有一种

很平静的感觉

 

他们不叫往生

只是说 

: She was just fall asleep , and will wake up in the next morning , find her own way home ❤

 

家 就是天堂

会有天使来接她回家

 

虽然过了大半年

我还是记得很清楚

我喜欢那种感觉

 

在葬礼唱歌

我最喜欢的两首

一首是Hymn ~ Amazing Graze

另一首是歌 ~ Still

有时间 可以去听看看

 

1Thessalonians 4:13~18

Brothers , wo do not want you to be ignorant about those who fall asleep , or to grieve like the rest of men , who have no hope . 

We believe that Jesus died and rose again and so wo believe that God will bring with Jesus those who have fallen asleep in him . 

According to the Lord's own word , we tell you that we who are still alive , we are left til the coming of the Lord , will certainly not precede those who have fallen asleep .

For the Lorh himself will come down from heaven , with a loud command , with the voice of the archangel , and with the trumpet call of God , and the dead in Christ will rise first .

After that , we who are still alive and are left will be caught up with them in the clouds to meet the Lord in the air .

And so we will be with the Lord forever . Therefore encourage each other with these words . 

 

Yipppy ❤

很喜欢

我死后 也要酱的葬礼 xDDD

 

dscn3880_副本.jpg  

 

my Gucci by Gucci ❤

爱到啦

我很喜欢 这个味道

'啧啧' 有用过

xD 适合punn

 

要买 Envy Me by Gucci xD

Nice =b

 

I mIss you very much , mySky ❤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 这个月的今天
我穿着厌倦了的校服
来到熟悉的学校
参着一群熟悉的朋友
在熟悉的课室里
坐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写着这篇作文
—— 毕业钟声响起时 ❤


囧 囧
这是其中一段
我写在大考里的作文


我喜欢写作文
最喜欢了


现在毕业了
大考也考完了
不懂为什么
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哈哈 真的
有一种不知道以后要怎样的感觉
迷茫 呵呵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读完了
哈哈
在读的时候
有一种
好像自己是故事里的主角一样的感觉
好像就是在写着我们都会经历过的事一样


暗恋了8年
什么也得不到
哈哈


我看了这本书
这个故事后


亲爱的
如果有这样一个男生追我
对不起
我不会接受
应该说
考虑也不会考虑


因为
喜欢了一个人8年
不能说改就一下子改过来


就算改了
心里还是会有她


位置是谁也取代不了


其实我有点不懂
接下来的3个月
我应该做些什么好
没有当兵
"啧啧"和妈妈都不给我出去做工
整天在家里 在店了
会闷死
发霉
哈哈


Hotel Management & Mass Communication


又再要重新考虑过
要读什么了
妈妈担心我在KL没有人照顾


说真的
我也不大会照顾自己
是很懒
我承认

 

我妈妈
好像不要我了啦 >~<
有人在读到这里的时候
应该会大笑hor~
切~
很厉害咩??


去考试的时候
都不会问我怎样回家


好像我会飞酱


现在她都只想到"啧啧"
会jio他出去吃早餐
好在他没有酱早醒
哼~
高兴 =D


还有会想到他健不健康
有没有营养

妈妈~ 管你什么事叻??
还叫我盛汤盛糖水给"啧啧"


好心一下
我不是佣人呐~
够力 >~<


偏心 是看的出来的
拜托~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
我妈妈竟然说"啧啧"像郑嘉颖

【是他像我 不是我像他】
有人应该会酱讲吧
呵呵


这一年过去
明年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画下句号吧 ❤

s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