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错巴士迷路了

回到家 已经10点了

哈哈 没关系

将错就错 继续坐下去

不懂什么时候 才能医好我路痴的病

 

那么刚巧今天没带powerbank出门

那么幸好手机还有电

 

走在路上的时候 突然想到有一篇文章说

‘你一定会变成你想要的自己’

 

提着手提包

踩着高跟鞋

穿上连身裙

 

这是我有幻想过的自己

 

我活了22年

 

不懂自己最骄傲的是什么

不懂自己最厉害的是什么

不懂自己是不是个好孙女

不懂自己是不是个乖女儿

不懂自己是好女友吗

 

昨天和男友(简称番薯)

聊到说他没有送过我什么礼物

是的 在一起快要两年

他送我的礼物

五只手指 应该数得完 哈哈

看到别人家男友送这个送那个

说不羡慕 其实是骗人的

 

可是 那是别人家男友啊

不是我的番薯

 

他对我的好 不是礼物可以替代的

可能他也会觉得对不起我

可能他也会不好意思

可能他有在想要送我什么

可能只是我想的可能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两个人都还在读书

 

哦不 是我上课的最后一天 哈哈

 

我说想看这本书

他就偷偷上网查 然后买给我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我说我想看恐怖片

有电影上映的时候 他会带我去看

电影院没有恐怖片时 他会下载 然后放进手指 让我带回家看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我说我想看薰衣草

他说金马伦 或云顶半山有 (不是太记得了 总之要上山的)

要带我去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我说 我晚上跟朋友出去Farewell

他管着我 说危险 然后被我大骂一顿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我post说跟我跨年的人很重要

就算见不到面 他会打电话给我一起跨年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脸书上什么状态

都是他第一个like的

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很多的那时候 我们还没有在一起

这些那时候 如果换成礼物来送我

我应该会一把盖下去

 

那本书 那张跟番薯通电话跨年时的照片

都是有钱都买不到的

我想要的 只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就算番薯送我一根草

一朵花

一张亲手写的纸

我真的真的真的会很开心的

 

礼不礼物 不重要

重要的是心意

 

死番薯

如果你以后的女朋友 跟你要的是礼物

不是心意的话

最好飞掉她

不然我是有多么的委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