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韩国回来差不多要两个礼拜了

这一趟韩国 我们全程自由行

有点佩服我们自己

在语言不通的国家

还能呆上12天

 

从买机票 到找酒店  到旅游景点

我们大概从一月为开始计划

四月尾开始旅程

 

这次旅行下最多心思的是卡人

研究韩国地图

研究韩国地铁

研究韩国酒店

我只是帮忙找找这 找找那

 

我们一共6个人 加上2位姑姑

本以为他们不能跟着我们这般年轻人从早走到晚

可是出乎意料的 他们也蛮能走的

 

虽然这次旅程有很多美中不足

但毕竟是我们第一次的自由行

那些没有策划的人 怎么会懂策划幸苦呢

没有参与 就不要说酱多

酱厉害 你来plan咯

不管怎么说 我们都是很棒的

 

下一次 一定会更好

 

有人说 想要了解一个人

一定要跟他出国旅行

才能看得清他

 

好像还蛮有道理的

 

其实 每一个人 都有每一个人自己喜欢的

想要的 想去的地方

既然都说好要一起出去玩了

就应该好好的相处

好好的compromise

而不是在后面嫌弃这个 嫌弃那个

 

我呢 是真的很不能忍这种人

而且 我喜不喜欢你

什么表情 情绪

都会写在脸上的

 

我知道我会这样

所以我选择不跟他多说话

免得吵起来

或大家都尴尬

所以我选择黏着番薯

虽然忽略了我的卡人

但他也有男朋友陪

所以么关系

 

不然 我怕我会忍不住

然后给他脸色看

然后骂他

 

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但有什么办法呢

改不了吖

 

韩国呢

是我跟番薯一起去的第五个国家啦

超开心的说

还要继续的去第六个 第七个

 

在旅行中没有闹别扭 是不可能的啦

小吵 有小吵的幸福嘛

 

记得有一次番薯生气我

是因为我给他看一对情侣很温馨的合照

我就说 你看人家几sweet

然后 他就生气我了

他跟我说 你比啦 再比

 

意思就是说 我拿他来跟人家的男朋友比

我想说的是 你白痴哦番薯

我干嘛要拿你跟人家比

你就是你吖

只是看到别人家男朋友

为了女朋友做出一些以前不可能会做的事

觉得有点点的羡慕而已嘛

 

但是我知道 番薯很照顾我

很疼我

所以呢 我也只是发发牢骚

比起那些 我更喜欢

平平淡淡细水长流的感觉

 

当一个男生让你看着他

然后告诉你

’我不会’ 的时候

请100%的相信他吧

就算最后他反悔

也是你自己心甘情愿的

 

四个月后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