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为了一个晚上要穿什么衣..

想到头都要爆

最后~

DSCN0897_副本.jpg 

就这样..

哈哈~

是有点好笑啦..

不过..

觉得还不错

看见他们在台上表演..

看得我心痒痒

我多么的想要跳舞吖~~~~~~~~~

不过还是等到大考结束呗

今天又跟 '啧啧‘ <他不懂我酱叫他> 多了一晚上的回忆❤

其实..

觉得..

他真的很辛苦..

哈哈..

有时..

我就是喜欢闹他..

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他好像说过>

可是..

还是陪我去看表演❤

蛮感动的其实

还有就是29072011 那天..

陪我等我那笨妈妈 等了一个小时多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有人陪我酱等..

不过他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辛苦你了 '啧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