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e9bb35jw1djdpb3ak0qj.jpg  

今天早上..

在没有妈妈的骂声中.. 去学校..

还真有点不习惯..

哈哈

我看我是疯了@@

... ... ...

在学校..

‘啧啧’ 有点不正常

玩石头剪刀布  打到我手都红了><

不过..

他的也好不到那里去=b

有开心到

不是被虐狂啦><

只是觉得..

他不会因为是我..

而不敢用力的打..

我想他用对待朋友的方法来对我..

不会怕我生气..

而不敢弄我..

如果怕我生气或是什么对我小心翼翼..

这样反而会让我觉得说..

当他朋友还比较好..

才可以融入他的生活..

而不是像个旁观者 '')

不管好的坏的..

只要是关于他..

我都会想要知道..

我不喜欢只是因为觉得不好而没有对我说..

我过后知道..

也好不到那里去..

有时候..

有些人在乎的不是你所说的..

而是那些你没说的..

... ... ...

情侣在一起 一定要有亲密动作??

什么屁歪理

不能就好好喜欢对方..

关心他 爱他咩?? 

干嘛要把人想成酱??

你们的乐趣吗 请问??

... ... ...

昨天是历史老师..

今天又轮到华文老师了==''

又说了一些废话..

讲什么配不配的..

很重要咩??

人没有完美的啊~

只有两个不完美的人..

来创造一段完美的关系

如果硬要说配不配..

我配得上他吗??

... ... ...

DSCN0595.JPG  

就是有酱的人啦..

人家在专心上课..

他在后面用笔画我><

还偷看我的信息..

真是的..

乱到要死

... ... ...

'啧啧' 生病了呐~~

又不要好好休息><

就是酱啦..

不听话..

活该.. blekk~~~

<我爱你>

哈哈..

录起来了..

想要反悔也不行了哝 '啧啧'

我有证据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