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6ce411gw1diuyqnt9hqj.jpg  

每一次..

当我很'喜欢' (爱) 一个朋友时..

我很想把这种感觉告诉他..

但是..

我发现原来我不会去衡量这份爱有多少..

... ... ...

我一直在想..

要怎样才能把抽象的感觉具体的说出来..

... ... ...

《猜猜我有多爱你》

故事开始时..

小兔子叫大兔子猜猜自己有多爱对方..

结果..

两只兔子就比赛看谁爱谁比较多..

当然..

小兔子敌不过大兔子..

最后..

小兔子太困了..

在闭上眼睛之前..

它对大兔子说 

: "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

故事结束的时候..

大兔子微笑着轻轻对大兔子说

: "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 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

... ... ...

小兔子很爱大兔子..

它尝试凭着自己有限的智慧..

告诉大兔子它有多爱对方..

但它们也似乎接受不到对方的讯息..

... ... ...

可能有一天..

有一双手向我伸来..

轻声的对我说

:"猜猜我有多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