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a1a9d5jw1djrm09hqfoj.jpg  

烦-ing

不懂我以后要怎样啦><

去留学就看不到'啧啧' ><

虽然不知道那时候我们有没有在一起啦..

在Berjaya读的话..

什么都没问题..

学费 住的地方 有人照顾我..

但妈妈就是说..

不用靠别人..

能读的话就靠自己..

但是为什么啊??

有人供我读书做么不要..??!

我唯一担心的就是读不好..

就酱而已><

去台湾的话..

有怕文凭不受承认..

而且没有认识的人在那边..

是怕有点不习惯..

妈妈说有天灾@@ 

晕喇><

妈妈说有心要读 在哪里都能读..

但是问题是..

没有要读的东西怎样要读!!!

讨厌啦><

跟她讨论东西而已..

就开始在那边骂..

说她讲的话 我们都没有过滤..

没有思考..

朋友讲的话就跟到足足..

屁股啦><

哪里有跟朋友..

只是刚好要读的东西一样而已嘛><

还讲我一直要往外跑..

不要在家..

拜托~~~~~~~~~~~~~~~~~~

我多喜欢在家吖..

除了你骂我的时候啦..

我真的很想快点毕业去读书啦..

不是想离开家..

而是想要去做我想做的事 读我想要读的科系..

每个人都有梦想的嘛..

气呐

... ... ...

little thing already can make me happy

'啧啧' 说的..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 可以让他开心..

但是..

男生有酱容易满足咩??

哈哈~~

可是酱很好啦..

代表我表现不错咯

只要你没有不要我 我就不会不要你

所以大家..

以后如果有一天我们分开的时候..

不要问是谁先讲分手的呐..

一定是'啧啧'了的

... ... ...

我们之间不要有秘密

这句话听得多了..

只是对我说的每一个人都做不到..

哈哈~

我曾经真的以为会有酱的男生..

不过..

还是失望了..

有几个男生在有女朋友过后..

真的全心全意对她??

有女朋友了的男生..

还不是酱追其他的女生..

鄙视啦

不过..

我想我会相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