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Ma 生病了啦><

可怜niarh~~ ='(

都是榴莲害的啦..

所以我才怎么恨它..

臭到死><

最讨厌了!!!!!!!!

oldMa~

快快好蛤~

才能骂我

... ... ...

昨天买了nangka..

刚要拿来吃时..

竟然不见掉了啦><

家里有大老鼠厚~~

气到我..

真是的><

... ... ...

明天考试了叻~

压力丫~~

压力就大吃

大吃就变肥

变肥就没人要我了

怎么办呐???!

... ... ...

考试一个月前说

:"要读书了.. 不过还有一个月.. 等下啦.."

考试两个星期前说

:"要读书了.. 可是还很久kuk.. 下星期啦.."

考试前一个星期

:"一定要读书了.. 要考试了呐><"

考试前一天 <也就是今天>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读TT 怎么办??"

... ... ...

 这就是我啦~~~

不过..

顺其自然啦hor~~ xD

... ... ...

刚问"啧啧"说..

为什么女朋友要一个换一个..

不是很花吗酱?

不过他说不是花..

只是..

不会解释..

hrmmm~~

没关系啦^

都过去了啦..

最重要的是现在

你的过去 我不在乎 你的现在 才是我在乎的

哈哈~~~

未来我不怎么在乎..

因为不一定有我 xD

... ... ...

"你的耳朵像棉花糖"

"啧啧"讲的..

棉花糖软绵绵 酱好吃..

我耳朵哪能跟它比啊><

我的耳朵不好玩..

所以呢..

玩你自己的=b

... ... ...

21082011

期待-ing

希望有好消息啦..

... ... ... 

我不是一个复杂的人..

人家怎样对我..

我看得出也感受得到..

你怎样对我好..

我会双倍的对回你好❤

... ... ...

我想变得很坚强..

坚强到没有一个人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因为我懂脆弱时会变成什么样子..

所以我不要..

我想对每一个人都有着防备心..

酱就不会被人伤害..

因为我懂心痛 然后哭着睡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