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d36b52jw1djz5v4a89mj.jpg  

今天..

算是蛮特别的日子啦..

哈哈~~

和'啧啧'两个月了..

不懂应该讲快 还是慢..

因为..

好像每天 每天都习惯他的存在了..

日常生活里 也一定有他..

也没什么特别啦其实

简简单单就好咯..

呵呵~

不用很多的掩饰..

不用有很多的顾虑..

就是 简单就好..

’啧啧'说的 哈哈~~

我知道有时候我脾气不是很好啦..

我知道我喜欢闹你..

喜欢弄你生气..

可是hor~~

我就是喜欢啦..

谢谢你的忍让蛤~~

所以 catwalk 和 跳舞你就不要管我了啦

先此致谢~~

xD

... ... ...

最讨厌有些人..

在这里讲跟她不熟..

讲她几不好几不好..

讲没有跟她再联络了..

但是在背后..

好到像什么酱..

跟她有联络就讲有联络啦..

跟她很好就讲啦..

做么要骗wor~~

都没有人不让你跟她好..

有自己的朋友是很正常的啊~~

无言~~

也不懂有没有跟她说我们所说她的东西..

晕@@

弄到酱复杂

... ... ...

其实 我觉得你花

你也不能怪我啊~

谁叫你在有女朋友的时候就开始追我呢??

谁叫你因为酱而跟她分手呢??

谁知道你以后会不会酱对我啊??

都是你的错啦=b

在学校突然讲起我们是怎样开始信息的..

其实..

我有点忘记了叻..

我还以为年头的时候我们还不熟..

真的~~

可是..

真的好像都不熟啊

不是篮球比赛的时候才有讲话而已咩??

... ... ...

你说你没有玩我..

hrmm~

反正没关系啊..

我相信你..

就算是假的..

就当做..

你是我的老师..

教了我一堂课..

然后离开咯..

哈哈~~

反正我们也不可能永远在一起..

所以就不要去想它咯..

让现在变成永远就好了

... ... ...

恋爱就像口香糖

时间一长 就会变淡

可是不管我们把它丢在哪里

都会有难以抹掉的痕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