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127a48jw1dj48ojz1aij.jpg  

我想我快要掉了..

容易高兴 也容易失望..

一点点小小的事情 我就可以笑很久..

一点点小小的事情 我也可以闷很久..

妈妈说..

她回来的时候要买薯条饼给我..

但是她没有 ='(

害我期待酱久..

所以以后..

我期待却又不确定的事..

先不要跟我说..

我不喜欢失望的感觉..

没有了薯条饼..

oldPa 跟我讲说fridge里有冰淇淋..

哈哈~~

我就高兴到现在..

吃得很开心 xD

我在想 我是不是生病了啊??

或许吧~~

... ... ...

:"做么酱肥的你??"

~~~~(>_<)~~~~

什么啦??

我承认我是变肥了..

但也不用酱踩我啊?

在报仇是不是..

我以前不应该笑你肥的啦..

死鬼~~

算了~~ 哼~~

最近 就是喜欢吃~~

压力压力压力

我都快扁掉了==''

救命啊~~~~

... ... ...

生病到现在都还没有好..

是怎样你现在..

自己不会好好照顾自己..

那你交女朋友来做么??

帮你洗碗啊??

owhhh~~

对~~

本来就是酱的嘛~

要带女朋友回家 就是要她帮你洗碗..

不公平喇你

<有酸人的成分啦=b>

我不要照顾你..

自己照顾自己啦..

我不想要把照顾你变成我的习惯..

习惯久了 我会太习惯..

... ... ...

 其实..

为什么要带我回家啊??

我真的 真的不懂..

我以前也没见过男朋友的家人啊..

所以我会有点怕怕..

而且 觉得..

我们才在一起两个月啊..

会不会太快啊??

不然 你就给我十个理由 为什么我要跟你回家..

重复 没逻辑的统统不算哦~~

... ... ...

虽然我不懂你在担心什么..

我也帮不到什么..

但是..

只要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会尽量的在..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 ...

每一个故事 都会有结局

但每一个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