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69_副本.jpg  

昨天不能发><

真的是气死我了...

浪费我的时间

有人还讲我 讲要写又没有写..

生气了啦..

又不是我要的..

哼~~~

... ... ...

又一点一点想起我们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的回忆..

哈哈~~

其实很好笑耶~

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

过后又变成'朋友' xD

没什么印象..

不过..

慢慢想起来也是很好玩..

哈哈~~

... ... ...

虽然很有多事 我都没有理由..

可是..

很多不可能..

也会变成有可能的..

之前也说一定不会跟'啧啧'在一起..

不过现在..

好像不一样了

很多东西 也不可能会永远..

但是..

想酱多做么..

顺其自然咯~~~

... ... ...

有时候其实我不是故意弄'啧啧'生气的..

只是..

自然反应..

呵呵~~

第一时间就会想要这样..

我也不懂为什么..

... ... ...

在一起久了..

会腻..

会厌倦..

会烦..

但是如果你连这些都不跟你的另一半说的话..

那~~

沟通方式好像就有一点问题了..

如果不喜欢对方怎样对你..

有什么不满就应该告诉他嘛~

跟朋友说也不要告诉他..

收在心里有用咩??

他又不会知道~~

如果 你骗他..

做他不喜欢你做的东西..

而且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就是只有他不知道..

那他..

比你的朋友都要陌生..

而且他知道了 又会怎样想..

伤心? 生气?

... ... ...

太过保护对方..

好吗??

不喜欢你的男/女朋友跟你的朋友们聊天..

那就是等于 不让他进入你的世界..

那他 还会了解你是怎样的人咩?

他看到的..

都只是一些 对男/女朋友的方式..

温柔 体贴 不讲粗话 听他的话 不做他不喜欢的东西..

有屁用哦??

你的朋友都比你的另一半还了解你..

那~

跟他们当情侣好了..

干嘛要找一个你对他什么事都隐瞒的人当男/女朋友??

... ... ...

对分手后的男/女朋友的想念

叫做犯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