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127a48jw1djuit0t7qpj.jpg  

好像我做错事了啦 TT

可是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

会害怕啊~~

这一年要过完了..

可是好像没有一件事是完成的..

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要就继续念书..

不要就出去工作..

SPM文凭 能做什么啊??

我无奈..

... ... ...

读书..

是我一直想要的..

我一定要!!

出去读书..

会遇见更多更好的的人..

这些人..

真的不会令我们大家改变当初的想法??

都是骗人的..

有哪个人会不想要最好的??

... ... ...

我想要对自己负责..

不想依靠任何人..

但是如果有一个人能让你依靠

你会不要吗??

我不知道..

我承认我是一个除了对家人 还有对他有信心的人..

才会说出我真正的感觉..

因为如果你不够了解我..

有什么资格骂我 管我 批评我..

不懂我过去 经历过什么事的人..

都闭上你们的嘴巴..

管好你们自己..

... ... ...

我是每一天都过得很轻松..

很快乐..

但..

你懂我的明白吗??

你不懂..

谁也不懂..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

我只知道..

高兴要和大家分享..

伤心就不要对谁说..

因为这样就可以不用提起..

当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连自己都可以骗过去..

我从以前就是酱..

最进 是变了..

变得我自己也有点不习惯..

有什么都想第一时间让他知道..

不管开心 伤心 生气 委屈 不舒服..

都想让他知道..

但我最不想让他知道的是我的不开心..

一个人不开心就够了啊~

... ... ...

不舒服干嘛要跟别人说..

跟谁说了又能怎样..

他又不是医生..

还有..

最讨厌那种整天说自己生病 不舒服的人了..

在博同情吗??

我不喜欢..

也不想变成酱..

所以要变坚强..

不用谁来保护..

不用谁来安慰..

不用谁来可怜..

不用谁来担心..

... ... ....

我知道你在乎才会想知道我的一切..

我知道你生气..

我知道你不高兴..

我会改的..

我不是不需要你了..

只是怕太需要你..

太依赖你..

我需要的是 

简简单单

的爱

我发现

我最缺的是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