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127a48jw1djzmrfs19nj.jpg  

或许她的确是 更适合你的女子

我太不够温柔 优雅 成熟 懂事

如果我退会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

... ... ...

妈妈说我已经爱睡了还要硬硬上网

对咯..

我也是酱觉得..

哈哈~

明明就很爱睡 但是还是想上网..

啦啦啦啦啦啦~

不可以厚~~

xD

... ... ...

新年初三就没有拜年了的咩??

你的话咯~

初一 初二 能去几个家..

xbxb

初三开始才会忙的呐~

笨蛋

我不是故意不要去'啧啧'家喇~

就是hor~

会怕嘛!

><

我也不知道在怕什么..

总之..

怕就对了..

... ... ...

有学时就不想去学校..

放假时就想念学校..

矛盾啦~~

就是酱啦~

无言~

... ... ...

昨天和一个很久很久没有聊天的朋友信息..

hrmmm~

突然发现..

他变成熟了..

会想了..

有自己的梦想..

会为自己的未来打算..

我就是爱有梦想的男生!!

他说

:"宅男也会想的.. 只是比较慢懂.."

慢懂好过不会想^^

男生..

我不懂这类的动物..

哈哈~

他说..

很多东西以前不会珍惜 现在会了..

却不能够回到过去了..

其实..

也是啦..

谁没有后悔过..

他说..

现在的恋爱也不会长久..

以后出去读书 一切都会变..

我说..

外面还有更多更好的..

他说的真好..

今年第一个男生酱对我说..

超难得一个男生 说出酱的话..

我欣赏你:D

聊了很多东西..

才发现到..

男生 就是要有一点点成熟 加一点点孩子气 外加一些霸道

... ... ...

去读书后 一切都会变..

我想也是啦..

现在在学校..

遇到的 相处的都是一样的朋友..

出去外面..

真的会遇到更多更好的..

见得多 思想也会变成熟吧^

真希望快一点毕业~

那我就可以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事了..

... ... ...

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

其实一辈子也没那么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