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93ad8cjw1dk08a0emi0j.jpg  

你的快乐与我无关 我就不快乐

我也是去继续伪装朋友的资格

我竟然希望他不够好那就好了

你说不定会对我一直牵挂

这个我 还值得你爱吗??

... ... ...

男生就是男生..

当初A的男朋友 不给A跟别的男生信息时..

B就讲说

:"都认识的.. 又不是讲不认识.. 酱也不给信息.. ... ......"

现在呢..

这位B 朋友呢..

也不给他的女朋友跟其他人信息..

muahahhaaa~

很好笑 对吧?

给的理由是..

女朋友跟别人信息..

就好像在share女朋友一样

有酱严重吗其实??

sembang 而已嘛..

又不是说怎样..

其实我也懂啦..

只是觉得很好笑..

哈哈~

男生??

hrmm~

很奇怪..

比女生更奇怪吧?!

... ... ...

我变了??

有吗??

我怎么不觉得..

可能看不见自己的变化吧..

'啧啧' 也说我变了耶..

真的吗??

他说我变不听话..

其实..

我一直以来 好像都不怎么听话耶..

你不让我做的事 一定要有理由..

不然的话..

你越不让我做 我越要做..

... ... ...

今天在学校..

气到我要死掉了..

说什么屁话吖..

把我说的话..

转去别的意思..

而且昨天是你自己说不要跟我讲话的叻..

还讲我跟别人信息..

我又不是说跟他信息不回你..

而且也没有超过时间睡啊..

虽然是sms到睡去啦..

我是说如果聊到爽爽的话 就会比较迟睡..

你给的limit是12点啊..

都酱迟..

还说我每次跟你信息 都不会讲不要睡..

是谁叫我一定要去睡的啊?

我不要他都不给..

当时真的是气到了啦!!

还讲我的意思是跟你信息不爽..

晕跟你咯~~

真的有够够力..

... ... ...

朋友聊的东西 跟男女朋友聊的东西..

多多少少一定会有不一样的啊..

朋友 什么都不怕你知道..

就算知道了也不会怎样..

多不好的东西 也会带过..

什么都能拿出来说..

不会怕谁生气..

生气了 还不是酱而已..

男女朋友 什么都会告诉你..

不过 也只是表面上的东西而已..

不会特别深入..

因为拍对方看见自己的不好..

怕对方会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又怕对方会生气..

什么都不说..

生气了 吃醋了 不开心

什么都放在心里..

不告诉他..

就是怕他会觉得你烦..

怕他觉得你一点点就生气..

因为心疼他而不骂他..

就算他做错事..

因为怕自己的脾气..

会吓到他 什么之类的..

哪里知道..

到最后时..

因为一点一点的忍耐 忍气吞声..

弄到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什么脾气 什么粗话 什么委屈

都一次过爆发出来..

觉得酱有比较好吗?? 请问??

有什么话就拿出来说嘛..

有酱困难吗??

... ... ...

别人看不起你..

那是你自己的问题..

你对人的方式..

平时的言行举止..

人家都会拿这些来做定论..

这其实也不能怪人..

因为那就是你给人的感觉..

你自己的态度..

有自己的性格当然是好。。

但是你有想过吗??

我们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我们要对自己负责..

有时候..

人家不是在骂你..

也不是要骂你..

而是你自己的问题..

我懂..

因为我也是这样..

我常常在想..

为什么我的妈妈一直要念我...

我有做得不好咩?

尽量做到最好咯..

... ... ...

很奇怪的一件事..

在最后一班一定是成绩不好 行为很烂的咩?

我以前不是在第一班 就是第二班..

有好到哪里去咩??

以前我也是认为..

最后一班的人..

不会好到那里去..

可是..

原来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

我以为后面班的学生都不关心他们的成绩..

不关心他们自己的未来..

所以进4k2时..

我真的考虑了很久..

但是现在一点都没有后悔到哦~

haha~

而且还很喜欢这个决定..

其实不是我们不关心自己的未来..

只是我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

我们不是没大没小..

只是..

我们把你们当朋友在这样跟你们说话..

... ... ...

朋友间往往不会谈未来

友情却看不到尽头

情侣间都向往着未来

很多时候 都看不见未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