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6e567cjw1djapt26q8ij.jpg  

我喜欢下雨天

那又怎样??!

雨下了一整天 我的心情

闷了一整天..

想要哭..

找不到理由哭..

也哭不出..

我就是想要发脾气><

我讨厌人家跟我说话><

我讨厌人家叫我的名字><

我讨厌你们叫我吃饭><

我讨厌一个人吃饭><

我讨厌安静><

我讨厌笑><

我讨厌太阳><

我讨厌放假><

我讨厌出门><

我讨厌今天的我><

我讨厌我没有安全感><

我讨厌我乱发脾气><

我讨厌我明明不好还要假装><

我讨厌我明明不喜欢还要说喜欢><

我讨厌我明明累了却还要看连续剧><

... ... ...

心情超烂

... ... ...

家长们为什么就那么的相信老师呢??

老师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们解释了 他们又不相信..

我们是当事人..

说了你又不信..

老师每天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

有可能把每一个学生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吗??

如果他酱厉害就不应当老师了咯..

... ... ...

一个孩子最伤心的不就是自己的爸爸妈妈不相信他吗??

我讨厌那种不被相信的感觉..

不只讨厌 还恨!

... ... ...

讨厌自作聪明的纪律老师!!!

... ... ...

不要伤心 不要不开心

因为你伤心 不开心

我也会没有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