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dd38d2jw1dkh0rn6h8tj.jpg  

我很幸福!!

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很幸福~

没错~

我就是在炫耀..

不爽??

不用看啦~

有很疯的好朋友..

虽然说..

有些认识的时间并不长..

但是..

管它勒~

开心就好啦^^

有时候 是会有一些小小的不开心啦..

不过..

最后 也能好回..

不能也要能..

哈哈~

就是酱霸道..

可以吗??

xD

喜欢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

喜欢我们在学校的时候..

喜欢我们在一起聊八卦的时候..

喜欢我们一起在学校冲凉的时候..

喜欢我们每天下课烦要吃什么的时候..

喜欢你们来我家的时候..

喜欢你们煮面的时候..

喜欢我们坐'啧啧'的'过山车'的时候..

喜欢我们一起拍照的时候..

喜欢我们一起读书的时候.. <虽然 不是很认真啦 :b>

喜欢一起走路去鲜茶工坊的时候..

喜欢我们在一起被怪伯伯撘讪的时候.. <虽然 不怎么好啦@@>

喜欢我们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YEAH ~

... ... ...

很幸福的原因还有~~

'啧啧'

啦啦啦~

对不起蛤~

今天让你担心了~

让你等..

我不是故意的啦..

真的~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是很长..

但是我很珍惜哦~

每天早上有你的早安..

每个晚上有你的晚安..

我是喜欢的咯~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你对她酱好的人..

... ... ..

刚认识你的时候..

说真的..

你给我的印象简直是0分

很抱歉~

我跟朋友们说过..

不会跟你在一起的..

哪里知道~

哈哈~

:"没有想过会跟你在一起.."

我们一直重复的话~

是咯~

真的没有想过..

你说你没有想过我会接受你..

我想说 我也没有想过你会追我..

哈哈~

很多的没想过=b

我知道我一直弄你生气..

弄你不开心..

那是因为我以为你不会在乎那些事..

你也没有跟我讲过你不喜欢..

你说你不懂要怎样讲..

我说不懂得讲 就用信息的咯..

不过..

还是用说的比较有说服力

... ... ...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