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69_副本.jpg  

啦啦~

今天跟朋友们 弟弟还有他的朋友去健身房..

muahahahaa~

爽到~

喜欢到~

爱到~

xD

虽然说现在肌肉蛮痛一下的..

不过..

我就是喜欢..

喜欢肌肉痛的感觉 ❤

... ... ...

DSCN1679_副本.jpg  

muackxx ~

DSCN1683_副本.jpg  

cute frens

... ... ...

今天啊~

某人啊~

不知道要生气我几次..

Laugh Out Loud

哼~

我那时候真的是没有手回信息嘛~

你等我一下是会死hior??

我每次还不是酱等你..

没耐性的家伙..

DSCN1741_副本.jpg  

DSCN1742_副本.jpg  

喂~

si huaiDan..

看到了没有..

我一边手拿水 一边手拿big cup 还有bottle 还有bag

请问一下~

我要怎样回你信息蛤??

哼~

我管你..

看到这blog过后..

我们刚才的pause就变回play了呐><

我们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两罐东西叻~

有照片为证的呐..

 DSCN1740_副本.jpg  

 亏我还一直在那边乱说要回你信息..

你就不能等一下啊??

臭人!

blekk~~~

... ... ...

噜噜噜噜~

帮她们弄了指甲..

哈哈~

DSCN1745_副本.jpg  

这个是可琳的..

上面有他问的名字哦~

DSCN1746_副本.jpg  

筱瑾的 ❤

也有她的名..

只有小伊没有弄到..

哈哈~~

怕变orang cacat

... ... ...

人家从金马伦回来了hor~

应该很想念你的老婆吧 xbxb

你的老婆snooker

 

 ... ... ...

不只有被爱才幸福

爱上你

也是一种

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