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7e7a5jw1dkm48fszdij.jpg  

一整天的活动就是

睡醒上网&信息吃午餐&信息继续睡睡醒上网&信息晚餐&信息Astro&信息现在 (上网&信息)

哈~

好'充实'的一天啊~~

囧囧"

又下雨天

又假期

又没人在家

弄到我没精神

整天在网上

快要变成蜘蛛了

Spider Girl

... ... ...

发现到我好像长大了

以前那些高大 结实的身体

凶凶的语气

骗人的谎言

我都不怕了耶

反而觉得那些身影

变得有些苍老 有些娇小 有些悲伤的感觉

或许是他们经历的东西比我们丰富吧

背影看起来 有些沉重

人生的体验也比我们多

就算他们真的读书没有比我们多

他们所说的话

多多少少对我们是有帮助的

很确定的是 都是对我们好的

不会害我们

我们对陌生人都很客气

对自己的亲人 家人却很没有礼貌

可能 那是因为我们潜意识觉得

他们怎样都不会不要我们

所以才敢对他们无理取闹

我们的缺点 他们都知道

却没有嫌弃我们

反而会纠正我们

家人 是一辈子的事

... ... ...

今天妈妈讲起了以前的故事

从妈妈还有阿姨们小时候怎样帮吖公顾店

偷喝汽水 被发现了

吖公怎样生气

怎样骂他们 打他们

用腰带哦~

很痛

帮婆顾面摊

乘机把要端给客人的面上面的料偷吃掉一些

然后客人就会问

:"天你妈妈放的料好像很少酱?"

哈哈~

好像很好玩 xD

说实在的吖公把妈妈他们兄弟姐妹5人养大

其实也不是很容易

婆又没有做工的

应该说没有做过工

没有拿过薪水

还蛮幸福的

不过就要在家打理一切大小事

我不喜欢

吖公自己开店 自己赚钱

从来就没靠过别人

70多岁了

还是坚持要自己开店

不要靠孩子

为了什么?

自己的坚持?

还是不想辛苦孩子们?

... ... ...

妈妈想起的吖公是那样的

而我小时候记忆里的吖公

却是这样的

他很疼我

谁都会错

就只有我不会

我永远都是对的

永远都不会错

他都会站在我这边

就连我跟弟弟吵架

中骂的都是弟弟

而我

会被吖公抱在怀里疼

只要是我想要的

吖公能做到的

他都会给我

玩具车 那种可以整个人进去驾的

就有好几辆

而且 都是我专属的哦~

不能跟我抢

我可以借你玩

不过当我想玩你坐着那辆的时候

你就必须马上起来

不然 吖公会骂你哦~

... ... ...

我想我大概就是酱被吖公宠坏的吧

... ... ...

他们都老了吧~

我们长大了吧~

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耐心一点的对他们?

就像当初 他们对我们那样啊~

很难吗?

我不知道~

我好像对他们都没有对朋友来得有耐性

我知道我错了

我会改

我会对吖公像之前吖公对我的那样

因为就算到现在

我想要的

我喜欢的

只要吖公有

只要我要

他都会给我

就像 某天他煮咖喱

里面有放小虾

我只要讲过一次我喜欢 我要

每一次他煮咖喱的时候

在饭桌时

他都会夹给我

别人都没有的哦~

都是我的

吃到我够本后

别人才可以吃小虾呐~

... ... ...

吖公是我这一辈子第一个爱上的男人

... ... ...

我喜欢的男生

很简单

可以像吖公一样疼我 

就够了

我喜欢的男生

很容易

可以像吖公一样帮我夹我喜欢的

就够了

我喜欢的男生

很体贴

可以像吖公一样帮我盛饭的

就够了

而且 是烧烧的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