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7502b7gw1dkjehl38vcj.jpg  

又是无聊的一天 囧

去了ASM PCF Tesco 还有 Fresh

不过还是很无聊

在家还比较爽叻~

噜噜噜噜~

我想我是闷疯了

竟然对逛街提不起兴趣

完全

完全

完完全全

不喜欢

还觉得浪费时间

我看我再这样下去

迟早变成宅女

不行呐!!

我不要><

... ... ...

DSCN1790_副本y.jpg  

觉得 我又肥去料~

晕呐@@

... ... ...

 DSCN1830_副本.jpg  

等妈妈买东西的时候拍的

Kose 的粉底

黑色衣那个就是妈妈

第一次亮相

有够慢的她买东西

原来等人的感觉不好玩

... ... ...

有人说过我跟'啧啧'应该会很久

因为我不会生气人

Laugh Out Loud

你们的话

那是你们还不够了解我

哈哈~

我脾气不好的呐

... ... ...

因为不了解而在一起

因为了解而分开

那~

就永远不要了解我好了

哈哈~

我不介意xD

... ... ...

:"对其他女生 我是不会这样的.."

妈妈说 这是男生最常说的谎话

那男生 你们的话几时是真 几时是假的啊?

... ... ...

爱一个人

心里满满的都是他

哪里还会因为别人而心动?

而通常分开的理由

不都就是

什么寂寞

什么无奈

什么距离

什么诱惑

什么一时冲动

我看是因为

爱得不够

才会借口多多吧

... ... ...

五天没有见到'啧啧'了耶

我应该没有算错吧

从星期五到今天

hrmm~

不觉得有什么辛苦的

不过

我还是想你了

还有这几天'啧啧'一直生气这个 生气那个

不过

总好过他不在乎

可是我还是有被气到的感觉呐

等下我越变越老咯

就没有人要辽~

那一次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听他的电话

而是我根本就不知道他打给我

还打了二十多通

还真是有耐心吖他~

佩服~

xD

... ... ...

每天晚上你的晚安

只属于我

简单的幸福

至少 我是酱认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