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41_副本.jpg  

出去了一个下午

累爆了

可是 蛮开心的啦

跟一个礼拜没见的'啧啧'见面了

哈哈~

会有一点不知道要讲什么的感觉

Laugh Out Loud

过后就没什么了啦 xD

看了Final Destination5

s6588237.jpg  

这个才叫恐怖而已

剩下的 都还好啦

虽然有被吓到

哈哈~

没事 没事

p997055433.jpg  

蛮好看的其实

要去看哦~

... ... ...

 DSCN1917_副本.jpg  

跟筱瑾 小伊 还有箐

箐第一次亮相

我真的很肥啦>~<

伤心了

哈哈~

... ... ...

DSCN1866_副本.jpg  

对不起

还是一句

很肥!!

在GeorgeTown时拍的

... ... ...

DSCN1908_副本.jpg  

很大 很大的Bear Bear

woots

... ... ...

没跟'啧啧'拍到照片

不爽-ing

><

没关系

下次吧

... ... ... 

放假太久了

没有想回去上课的感觉

我晕

弟还jio 明天去Gym

咳~

没有力料

xD

下次啦

我一定会去的

啦啦啦~

... ... ...

hrmm~

其实有什么话

可以直接对我说

反正我不会介意的

哈哈~

就算他是我的谁谁谁

我反而更喜欢

因为

可以一起讨论

我的最爱

=b

其实这个问题

我不是没有想过

我是有跟他讲过

可是

他觉得没关系

那就算了咯

我多讲也不会改变什么

哈哈~

所以啦~

随便他吧~

他喜欢怎样就怎样

应该只有筱瑾懂我在酱什么吧

哈哈~

其实筱瑾刚刚问我会不会介意

其实

我不会耶~

也没觉得怎样

因为

没什么的

喜欢一个人

就要喜欢他的全部嘛~

... ... ...

我喜欢照片

因为就算过了多久

里面的人

和感觉

都不会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pload Image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