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d8a358jw1dkkyk89xfxj.jpg  

特早写啊今天

hrmm~

原因呢~

是因为我要变回乖小孩了

早睡早起

身体好

每天开学了嘛~

怕起不来

LOL

哈哈~

最近都习惯不怎么早醒了 xD

就是酱啦

好像改不回来了习惯

没关系

我会加油的!!

... ... ...

哦~

对了~

明天开始会分回考卷了吧~

我呢~

会把分数一一报上

哈哈~

不管及格还是不及格

反正我已经尽力了

没有对不起自己就好

期待哟~

... ... ...

出淤泥而不染

不赞同叻~

哈哈

不好意思丫~

一个人就算再怎么的完美

长期接触不好的环境

不好的人

到最后

也是会变的

这是我最近才发现到的哦~

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不能坚持自己的坚持

还是会被人家动摇

所以说啦~

哪里去找完美的人?

... ... ...

一个被安排在毒贩里当卧底的人

花了很久很久

很长很长的时间

一年

两年

三年

四年

甚至更久

去取得他们的信任

去了解他们的运作

去尝试他们的生活

去接触他们的伙伴

能确保 不会变?

不会染上毒瘾?

不会对他要抓的那些人

产生感情?

... ... ...

再怎么说

他都已经接触那些人酱久了

对于他们的生活都了如指掌

对于他们的生活方式都已经习惯了

甚至 只要看到警察

就会掉头就跑

让他当回警察

可笑吧?

... ... ...

毒贩 用非法的途径

来赚钱

难道

就说他们错了吗?

他们也只是用自己的方式生活

虽然说 是在害人

但是 他们也有家人

也有爱

或许

他们只想让家人过上舒服的生活

或许

他们也是逼不得已

或许

他们没有得选择

... ... ...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是透过生活上的习惯

来产生的

或许说

习惯 是很难改的

好习惯 变坏习惯

很容易

坏习惯 变好习惯

要看毅力

... ... ...

我是觉得说

人都是不完美的

可是也会有自己的优点

缺点?

是不用说的啦

一定有的

但是人往往就是注意缺点

优点都变成了盲点

都看不见了

我在这里能酱讲

但是在生活中

就不能保证了~

不擅长发现别人的优点

缺点

任何时刻都说得出出来

哈哈~

对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 ... ...

我就是我

不喜欢?

你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