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f09d5cgw1dk5dj439puj.jpg 

虽然我也不是什么乖女生

至少 我懂得什么叫自爱吧

不会乱乱来

我在想

那些人 以后

会不会后悔?

我是曾经后悔

很庆幸 我没有做什么大件事出来

所以 我学会更加爱自己

... ... ...

我不是不爱

只是 用自己的方式来爱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 我在控制自己

我不是冷血

只是 我让自己不要受伤

我不是不管你

只是 我让你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是嫌弃

只是 我想让你变得更好

... ... ...

我不像其他女生

就算喜欢的人

怎样对她

她都不会反抗

不会生气

不会放弃爱

我就是那种那个算再爱

也会放弃的女生

全世界还有十二亿的男生

干嘛要为了一个

不懂得珍惜你的男生

而委屈自己

糟蹋自己

贬低自己

做贱自己

又不是没有人要

有些女生就是酱

为了喜欢的人

什么事都能做的出

甚至是不好的事

我不能

很遗憾

我不是酱的女生

我宁愿自己伤心

自己痛

也要放弃对我不好的人

我就是这样

... ... ...

我不完美

我承认

我也有缺点

对那些接受我缺点的人

谢谢你们

虽然有时候

会有摩擦

但是

我还是爱你们的

我知道我有时候

是很不怎么好~

哈哈~

有点客气

但是

我不是故意的

我对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性格

我知道酱不是很好

但我就是改不过来

不过 有时觉得

酱也很好啊

至少 我没有假惺惺

... ... ...

身边的男朋友 女朋友换不停

很荣幸吗?

去你的~

让不同男生玩弄你的感情

为不同男生开心 伤心 哭

有用吗?

如果是酱

就只为了一个人

而开心 伤心 哭 辛苦

那不是更值得吗?

虽然说 那个人不一定能陪你到最后

至少 你努力过 认真过

不会有遗憾

... ... ...

我说 女生最不需要的

就是别人的可怜

别人的同情

为什么就不坚强一点

不一定需要别人的爱

我是酱认为

... ... ...

爱人 也是一种幸福

... ... ...

坚强到没有任何人 任何事

可以改变自己

自己面对所有的事

... ... ...

不要去羡慕别人

因为 也会有人

羡慕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