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d44efdtw1dl8r13jymnj.jpg  

十天没有UD了

咳~

真的是三分钟热度

bahahahaaax~

不能怪我喇~

那是没办法的

也不是我要的

就只是

我也不懂

... ... ...

最进

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啦

就每天都重复一样的事情

但是 就是觉得幸福

哈哈~

又再炫耀了咯

xbxb

说真的

幸福

原来就那样的简单

就算 每天都重复一样一样的事情

和朋友 家人 还有 喜欢的人

虽然 有时候 会吵架

但是 最后 还是能走在一起

我认为这样的感觉 才是真的

... ... ...

家人 嘴巴上会说讨厌

但是 心里还是在乎的

朋友 嘴巴上说很在乎

但是 心里却厌恶得很

情侣 嘴巴上说喜欢你

但是 喜欢可以分享的

... ... ...

最后 还是家人赢了

... ... ...

所以 

对每一个人的感觉 

都要适可而止

不要太多

也不要太少

刚刚好就可以了

... ... ...

秘密 只能留给在乎你的人

... ... ...

就像我的弟弟

我是很不喜欢他的样子

坏坏的

乱七八糟

不爱整理

东西 一回到家

就乱丢

也不想想看是谁收拾的

只顾着丢

不管别人

讲了他还会顶嘴

有时还大声喊我

TT

有够讨厌的 >~<

但是 

在我梦到他有事情时

会哭着醒来

又哭到睡着

隔天看到他时

就会觉得

其实

他也不那么讨人厌

就觉得我应该对他好些

毕竟

他是我弟❤

... ... ...

很少人知道我家里的事情

所以很多人觉得我每天都很开心

没错

我是很开心

因为

不开心难道伤心吗?

说真的 

爸爸妈妈的事情

对我没什么影响

觉得酱反而更好

... ... ...

只是有时候 

就会觉得

我其实蛮幸福的

要的就能得到

有人关心

有人照顾

所以我很想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可是有时候

还是被我搞砸了!!!~~~

最后 变成什么事都做不好

囧 

... ... ...

严重缺乏安全感

不过 那是以前的我了

出去 一定要拿包包

不然会觉得少了什么

会很不自在

现在的我

能习惯不拿包包就出门了

锵锵~

我进步了耶

... ... ...

以前 我是真的很少相信人

真的

但是现在

我很相信每一个对我好的人

因为

我没有什么能被他们骗

就算他们骗我

我也会说

:"谢谢你 让我看清楚 你不是我想象中的好 :)''

还有

:"谢谢你 让我长大了 :) ''

... ... ...

我说过

有时笑笑别人

有时让别人笑笑

也没什么不好的

生活才会有乐趣嘛 :)

... ... ...

拿别人的认真来开玩笑的人

我没有意见

不过

那些人 我同情你们

因为

别人做到的事情

你们办不到

因为

你们用嘲笑来掩饰自己的自卑感

因为

你们羡慕他们

... ... ...

不想承认的话

没关系

因为

你们完全不会觉得你们自卑

因为

你们在自己骗自己 :)

... ... ... 

适当的改变是好事

但是

只适合用在好的改变

对不起

必须酱说

因为

有时候 有些事

不要懂的装不懂

这比不懂装懂

还讨厌

更做作 :)

... ... ...

不要想变得跟别人一样

因为

就算你变得跟那个人一样

别人

还是会喜欢那个他

而不是你

所以

最自己最好 :)

不要因为每一个人都称赞他

你就要变成他

酱的话

你不是会很累吗??

... ... ...

不管是谁

都有自己的历史

接受不了的人

没有资格

喜欢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