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写的

不懂要写什么了 C:

管它呗

哈哈~

最进都一直下雨

超爱的叻~

A_A

... ... ...

我已经决定好了

而且选了就选了

不会再后悔

不管别人怎样讲都好

我就是要酱

反正书是我在读

喜不喜欢

只有我自己知道

要读什么科

已经决定了

要去哪里读

选好了

什么学校

刚报名了 C:

奖学金得到100%的了

所以说 

什么都已经好了

就只剩下 SPM 了

就把它考好来 , 就行了

... ... ...

未来会怎样 , 我想谁也不懂

也不会有人懂

现在想 会很新鲜

可是我怕最后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这里 

舍不得家人

舍不得我的朋友

舍不得我的家

舍不得吉华

毕竟也读了十一年

还有'啧啧'

:C

可是我懂

什么事 都有结束的一天

所以 我会很很很很很珍惜现在的

... ... ...

我也怕我会变坏

变成像以前一样

想到就后悔

想到就觉得可悲

哈哈~

以前真的还小啦

或许现在也还长不大

啦啦啦~

不过 我有变成熟耶

我说真的

在思想方面

不会像以前一样

想要怎样就怎样

会考虑到别人

会考虑到后果

会想以后当我想起的时候 , 会不会后悔

... ... ...

F1 的时候 , 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

F5 的现在 , 觉得以前超幼稚的叻

... ... ...

以前我觉得 

一个人真的会一直喜欢着一个人咩?

现在我觉得

因为喜欢一个人

就不会去注意到别人

甚至不想去知道

知道他的事情就好了啊~

不过 

这样好像会失去很多东西

这样好像很多东西都不知道

变得有点空虚

但是

总要有人付出

就算不会得到收获

真心 , 就够了 ❤

... ... ...

我可以很确定的说

到现在为止

我变的 是蛮多的 

只是一些些小事

变得  不坚强了

会有冲动想要哭

却不知道为什么

Funny :D

变得比较乖了

没有再去参外面的人了

有些事情

不能接受的

也变得能接受了

慢慢的去习惯

变的多了一点点的耐心

真的是一点点

xD

... ... ...

'啧啧'

他是真的不错

真的 真的

虽然不是最进才发现

但是确实最近

觉得他很好

虽然是

霸道了一点

无理取闹了一点

胡思乱想了一点

幼稚了一点

但是 他是我的

就一定要变更好

他有努力

有进步

很好的事

我喜欢

我喜欢他认真的时候

喜欢他在我面前没有假装

好的 不好的 都让我知道

我喜欢在他面前

不用掩饰

做我自己就好

我喜欢发恶梦 半夜醒来的时候

会想到他

虽然 有时候他不知道

我喜欢他担心我的时候

就算是没什么的

我喜欢他的味道

当然 我的比较香 =b

我喜欢捉弄他

就算他会生我的气

管他的 哈哈~

我喜欢他说他没有骗过我

就算不是真的

如果不是真的

请他一定要告诉我

我不想一直当个青蛙

''bagai katak dalam tempurung''

=D 

虽然我蛮喜欢青蛙的

我喜欢他有事半夜会信息我

虽然知道我睡了

但是他会告诉我他在想什么

担心什么

不喜欢什么

... ... ..

现在就已经够了

不用再多些什么

我不会变

真的

在他没有骗我的条件之上

就算骗了我

像我坦白吧

我会考虑原不原谅

如果让我自己发现

对不起

我不会拆穿你

但是再见

... ... ...

I'm just a Folk , I have my own mood swing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