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 未来老公的信 ❤




老公 '老公'这两个字

老婆我 从来没有叫过其他人

这是你专属的称呼

就算 你的'老婆'已经叫过了很多人

我还是想把这'老公'留给你

这是我的坚持 ❤


老公 我希望你会在11年后出现

那年我28 我希望这个年纪结婚 

不管你几岁

OS/ 当然年纪不要相差太远

只要你是我老公就够了 ❤


老公 在这11年里

我希望你多谈恋爱

多到处走走

多参一些人

多碰一点钉子

那你的人生经验就会很丰富

而我 

也要多拍照留恋

当做纪念

我会记录下我的生活

点点滴滴

有趣的 伤心的 开心的 疯狂的 出糗的 ❤


当我们遇见的时候

我想和老公你 创造多一点的记忆

属于我们两个的

当我们拥有我们的独家记忆时

老婆我 会想跟老公你分享我以前的故事

我所记录下来的一切 

我们可以 在结婚后的很久很久以后

把以前的故事拿出来讲

你跟我分享你的人生经验

我跟你分享我的爱情故事

就算你觉得不值得一提

但是你就是得把它听完

我会跟你介绍我的前男友

跟你讲我们的情史 哈哈

我想看老公你吃醋的样子

我也想听听老公你的'威水史'

听听你说 你以前是多么的受欢迎

OS/ 毕竟我叫你多谈恋爱

我也想听你说

为什么你在谈过怎么多次恋爱后

决定和我建立家庭的原因

OS/ 这就是我的目的  

想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 ❤


老公 我们在一起后

我最想做的事

应该就是 去见见你的家人

我想跟你的爸爸妈妈 还有你的家人

说声 '谢谢'

谢谢他们 把你照顾得那么健康

谢谢他们 把你教育得那么好

谢谢他们 生下你 才会让我遇见你 

然后 组成一个温暖的家 ❤


老公 你喜欢我的同时

要更爱我的家人

我的外公 外婆 爸爸 妈妈 还有弟弟

就算 忙着工作

特别节日 一定要陪他们吃饭

让他们和我 感受一下家庭温暖

最重要的是 要特别爱我的妈妈

这些年 都是她陪着我们

爱我们 照顾我们

所以 你才会认识到以后的我 ❤


老公 我不会希望你有什么很大的成就

OS/ 有当然最好

只要养得起我们一家就好

不要让我们的爸爸妈妈担心我们 

我希望 我可以在你的工作上帮到你

我希望 可以和你一起为了这个家努力

我希望 我们可以成为我们孩子的榜样

OS/ 如果有孩子的话

我希望 我们会是别人眼中 幸福的一对 ❤


老公 我希望我们偶尔也会吵吵架

但是 我们约定好

就算再怎样吵

也不可以把气出在别人身上

就算再怎样吵

睡一觉醒来

我们还是那个原来的我们

会心平气和的谅解对方

就算再怎么吵

都绝不会说分开这两个字

因为 我们既然选择了

就不应该后悔

就算再怎么吵

也绝对不可以使用暴力

如果用说的说不来

就用写的

简讯也好 便条也好

反正 就是要让对方知道我们的想法 

绝对不可以意气用事 ❤


老公 我希望我们会有共同的兴趣

这样一来

我可以融入你的生活

你可以了解我的生活

我喜欢打壁球

壁球 也属于一个人的运动

不过 我想以后陪我打的人

只有你

就算有一天你不在了

跟我打壁球的伴 还是只有你一个

我喜欢跳舞

一个人也可以跳

不过 我希望老公成为我的舞伴

一生的舞伴

我想我们绝对会是非常出色的一对

因为跳舞需要的是默契 ❤


老公 我想说 

如果你是足球迷的话

当世界杯时

我会陪你通宵看球

如果你的朋友来家里的话

我会切好水果 准备好果汁

让你们舒舒服服的看球

不会让你没面子的 ❤


老公 我从以前就决定好

不想生宝宝

因为我很没有耐心

我怕我会把宝宝弄死

而且 我也怕痛

不过 如果你希望拥有自己的宝宝的话

我会为了你而考虑看看要不要生宝宝

最多两个 O(∩_∩)O

但是你也要帮我照顾呐 ❤


老公 如果以后你遇到你更爱她的人

请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会给你一些时间去处理你的感情

如果那时候 你还是想选择她的话

放心 我会成全你们

不要觉得对不起我

因为 我希望你更加幸福 ❤


老公 老婆我现在想到的就只有这些

下次再继续呗 ❤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握当成手心里的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