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这个月的今天
我穿着厌倦了的校服
来到熟悉的学校
参着一群熟悉的朋友
在熟悉的课室里
坐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写着这篇作文
—— 毕业钟声响起时 ❤


囧 囧
这是其中一段
我写在大考里的作文


我喜欢写作文
最喜欢了


现在毕业了
大考也考完了
不懂为什么
有一种空虚的感觉


哈哈 真的
有一种不知道以后要怎样的感觉
迷茫 呵呵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读完了
哈哈
在读的时候
有一种
好像自己是故事里的主角一样的感觉
好像就是在写着我们都会经历过的事一样


暗恋了8年
什么也得不到
哈哈


我看了这本书
这个故事后


亲爱的
如果有这样一个男生追我
对不起
我不会接受
应该说
考虑也不会考虑


因为
喜欢了一个人8年
不能说改就一下子改过来


就算改了
心里还是会有她


位置是谁也取代不了


其实我有点不懂
接下来的3个月
我应该做些什么好
没有当兵
"啧啧"和妈妈都不给我出去做工
整天在家里 在店了
会闷死
发霉
哈哈


Hotel Management & Mass Communication


又再要重新考虑过
要读什么了
妈妈担心我在KL没有人照顾


说真的
我也不大会照顾自己
是很懒
我承认

 

我妈妈
好像不要我了啦 >~<
有人在读到这里的时候
应该会大笑hor~
切~
很厉害咩??


去考试的时候
都不会问我怎样回家


好像我会飞酱


现在她都只想到"啧啧"
会jio他出去吃早餐
好在他没有酱早醒
哼~
高兴 =D


还有会想到他健不健康
有没有营养

妈妈~ 管你什么事叻??
还叫我盛汤盛糖水给"啧啧"


好心一下
我不是佣人呐~
够力 >~<


偏心 是看的出来的
拜托~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事
我妈妈竟然说"啧啧"像郑嘉颖

【是他像我 不是我像他】
有人应该会酱讲吧
呵呵


这一年过去
明年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画下句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