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450_副本_副本.jpg  

 

锵锵 '啧啧' 要去当兵之前

在我家弄的

呼呼

还蛮好吃的啦

只是太辣了

呵呵 ❤

 

DSCN4479_副本.jpg  

 

第一次p0绑头发的照片

哈哈

很好笑 我知道 x)

因为头发长了嘛 ❤

 

73b31ce8jw1doqq16xikwj_副本.jpg  

 

我想要弄这个纹身

十八岁生日那天 哈哈

不过 没有酱大个啦

小小就好了

旁边要放我的名字

Shuang ❤

哈哈

因为 我喜欢Superman =D

 

DSCN4681.JPG  

 

要新年了

哈哈 在orange上画上我的脸

啦啦啦啦

我就是酱无聊啦

真的没有事做 哈哈

 

DSCN4611_副本.jpg  

 

叶子上的big smile

呵呵

这个是昨天的 呼呼

 

2012年的第一个blog

要新年了叻 开心

新衣 妈妈不给买了

够力

讲我的衣服很多了

可是都没有

很少而已 =(

 

全部人

当兵的当兵

打工的打工

都没有人陪我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