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d487bbjw1drbymt3y85j  

 

其实我觉得

人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思想奇怪 行为也奇怪

......................................................................................................................

我不懂你们会不会有这样的感觉

当你们见到一位朋友

N年前你们是麻吉

可是现在你甚至连他的名字都快要忘记了

但你却拼命想要找回你们的记忆

死命的想 最后连个蛋也想不起

连怎样失去联络也想不起来

沮丧-ing~~~

最后 只有勉强的挤出笑脸

尴尬的聊天

聊什么呢?

一些有的 没有的

直到转身离开

才松了一口气

................................................................................

或许 可能只有我会这样

老朋友 不适合我 囧

.................................................................................

大家 都是从陌生人开始

陌生人结束

来参加你的婚礼的人

不一定会去参加你的葬礼

去参加你的葬礼的人

很可能是你当初不想邀请他去参加你的婚礼的人

............................................................................

我不是在讲道理

我也不懂什么的道理

大家认为对的就是道理??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但是 请问你记得你所有的故事吗?

我 其实 不怎么有印象

我忘了 我第一个喜欢的卡通人物是谁

我忘了 我为什么会参加讲故事比赛 演讲比赛 朗诵诗歌比赛

我忘了 我为什么会参加Group Singing

我忘了 在小学 我是不是有当过班长

我忘了 我第一个书包是什么颜色

我忘了 我为什么会开始跳舞

我忘了 我为什么会打壁球

我忘了 我开始当司仪是什么节日

我有很多忘记

所以 很遗憾 我不完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