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d487bbgw1dsdxpmwdo0j  

 

是的 今天的第二篇了

很有空 所以找点事做

..............................................................................................................

一句我爱你 你讲过多少遍 换过多少人?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

我爱你 讲过多少次?

我忘了 可能数也数不清 哈哈

换过多少人?

我也不知道 开玩笑的算吗?? xD

...........................................................................................................

我很奇怪有些女生

为什么明明就才刚分手

哭得死去活来

说什么我会等你之类

他妈的 过没几下

又再Emo够力

但是 却为了别的男生 囧

接受唔到咯~~~

...................................................................................

难怪有些人说女生善变

一点都没有错

我是女生 都不帮女生

原来感情那么廉价

谁都买得起 玩得起

why why why

不要酱cheap可以吗???

........................................................................................

男生们也可不可以专一点

不要犯贱可以吗?

那不就天下太平了咯

...........................................................................................

世界那么大

要找一个真心喜欢你

而你又喜欢他的人

比中头奖还难

这不是负面思想

只是我比较喜欢面对现实

不用整天期待着不可能发生的事发生

..................................................................................................

有一个人说

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

我说 我们不可能酱子就会一辈子在一起

他说 要其实可以 看你愿不愿意而已

....................................................................................................

我承认 听到时有那么一点点感动

可是你知道吗?

你酱讲 我可能会赖着不走

.......................................................................................................

但是不要误会

是有前提的 ❤

...................................................................................................

讲真的

我满现实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