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最后一天

妈妈今天回去了

我 竟然没有哭

可是 我也笑不出

很好 至少我没有哭

............................................................................................

我想哭的时候

看微电影 看连续剧

人家问我为什么哭

我有答案 不用'口哑哑'

不然就跑去厕所

熟我的都会知道

我最喜欢躲在厕所

我还记得

有人还曾经踢坏学校厕所的门

弄到我没办法上那间厕所

因为不能锁了啦 ><

......................................................................................

最进的我

不是很正常

一下开心 一下不爽

一下闹脾气 一下掉眼泪

连我妈都问我

你是不是有忧郁症

我有吗?

应该没有吧

我很正常

..............................................................................

我喜欢笑脸

因为没有人喜欢看到不开心的人

我练成了新的功夫

一秒钟就能掉眼泪

也能在一秒钟变成开心果

哈哈 厉害吧

.............................................................................

一个人生活

真的不容易

妈妈常说

我那么喜欢往外跑

应该不会想家

可是有谁知道

其实 我不喜欢出去

偶尔看看电影

参参朋友还不错

但是你要我一直出

对不起 我不喜欢

我喜欢在家的感觉

他们有时吵架的时候

我会不喜欢 只有那时而已

有谁知道

其实我很黏家

我会舍不得

只是我嘴巴不说而已

有谁知道

要离开家的前几天

我每天晚上偷偷掉眼泪

明天早上醒来又是笑嘻嘻

不在乎

.....................................................................

妈妈每天在家都要一直吹我冲凉 吃饭

其实我没有那么懒

只是因为现在要他们念都没有得了

会伤心

我会烫衣 是他们一直觉得我不会而已

以后都要自己烫

没有人帮你了

我懂 其实我都懂

只是装不懂而已

...........................................................................

伤口在我身上

别人都说懂 说了解

痛不在你身上

你是不会懂的

你没有经历过我经历过的事情

请不要说你了解我 你懂我

你最多也只是明白我而已

不是了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