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第一篇部落格 ❤ 

 

半年多没来碰你了 对不起 我亲爱的自己 

说真的 不是忙到没有时间来写

就算再忙 十几二十分钟也抽得出来

我也不懂为什么 哈哈

 

这半年 过得很好 也可以算不好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他们很照顾我

可是 感觉是不一样的

很多话 都说不出口

 

自己觉得自己变了很多 

不懂好还是不好

 

变得很独立 也变得很依赖 哈哈

有时候 觉得没有人懂自己 

一个人在外面生活 

不是说慢慢来就能适应的

什么都是自己来

才知道在家里 是多么幸福 ❤ 

 

有时候眼泪在眼睛里转来转去

都不可以让它流下

因为 我是坚强的

 

有时候伤心到要死掉

都要一直笑着

因为 我是开心的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每次看到你 你都在笑?

没什么原因 因为我就是开心

我高兴 高兴就笑

 

现在 高兴也好 伤心也罢

就是要笑 

开心的笑 

 

原来长大是有代价的 哈哈

 

我变得越来越想家了

变爱哭包

每次通电话都会要掉眼泪

但是都是忍住

然后快快挂电话

 

挂了电话后

却后悔酱快挂

还有很多东西没有跟他们讲 

 

矛盾 我懂

 

亲爱的自己 你好吗? 

我好久没有跟你说话了

你还记得我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