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我

生病的第三天

突然觉得生命好脆弱
平时不爱吃药的我
变得不用别人提醒
也会乖乖set闹钟吃药

把药都差不多吃完了
但是还是老样子
有点担心了

好怕是骨痛热症
自己偷偷上网查它的症状
自己偷偷担心

不是我要想太多
而是那个医生害的!!!!
他告诉我 如果还不退烧 就要抽血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 怕是骨痛热症

我晕

手上还有红红一点一点的
他们说是敏感
可是我还是担心
又不敢跟家里人讲

---------------------------------------------

才发现 我不想那么快死掉
才发现 我有很多东西没做
才发现 我会怕家里人担心
才发现 我会怕会担心自己

---------------------------------------------

说真的 我还有很多很想做的事情
虽然说生病可以逃课
但是现在我宁愿健健康康的埋怨累
健健康康的上课
也不要像现在这样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
真的很不好受

这次生病 在我还没有看医生之前
我觉得我的头痛到快要爆掉了
觉得自己快要晕掉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去上我喜欢的课

穿着service shoes
站了差不多六粒钟
serve了十七位VIP
忙进忙出
但是还是觉得很开心
哈哈哈哈 强吧?
那段时间 我根本就不会觉得累
反而觉得 很开心
但是 service完后
就知道什么叫做活该了

所以我 得到了一个结论
对于喜欢的事情 再累再辛苦 也没有问题
对不喜欢的 什么冬瓜豆腐都是借口 ❤ 

---------------------------------------------

就在我要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
亲爱的朋友 跟男朋友吵架了
我不懂要怎么安慰她
所以选择不要去面对她

谁都会跟谁吵架
应该说 你不会平白无故
去找一个路人甲吵架吧?

你愿意花时间跟他吵架的
不是你特在乎 特喜欢的
就是你特讨厌 特不削的吧?

她说 我的初恋就酱吗? 酱烂?

亲爱的朋友 不管你会不会读到这里
我还是想跟你说
难道你们没有开心的时候?
难道你们没有因为对方吃醋而爽过?
难道你们没有想过可能你们会在一起很久?
难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都是不开心的吗?

最后一个问题 答案一定是不是的 对吧?

有一个人跟我说过
跟每一个女朋友 都有自己的快乐回忆

嗯~ 我认同

但是 你跟他的回忆 是他跟她的回忆都代替不了的
开心过 伤心过 哭过 笑过 就够了;)

---------------------------------------------------

回忆是你自己的
你要把它忘也忘不了的

同样一句话
你安慰得到别人
却安慰不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