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回来吉隆坡了 

 

这次 真的要两个月不能回去吉打了

我现在也会开始想念

想念那边的一切

 

这年新年 整家人都到齐了 

还拍了全家福 很开心 

下次上传 

 

一年一年长大

新年的气氛好像也不过是如此而已

 

我也真的该收拾心情

认认真真的上课回了

 

我发现了很多事情

很多的口是心非

很多的妒忌

很多的做作

很多的不甘愿

很多的心淡

很多的后悔

很多的放不下

很多的感觉

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心疼

很多的不了解

很多的不喜欢

很多的虚伪

很多的真实

很多的不舍得

很多的欢笑

很多的眼泪

很多的复杂

很多的很多 很多

 

我懂可能我想多了

我懂可能我猜错了

我懂可能我不了解

我懂可能我很嘴硬

我懂可能我不会表达

我懂可能我真的很笨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自己的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