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为什么我上厕所会那么久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为什么我会那么若无其事

 

-------------------------------------------------------------------

 

我赖了六粒钟的床

睡不着 迷迷糊糊

也打不起精神

 

课也没去上

我不是故意的

 

我好像想了很多事情

却不大记得我想了什么东西

 

正能量 你在哪里?!!?!??!??!??!?

我好想你 

 

---------------------------------------------------------------------------------

 

王子和公主

我不再相信童话

也不期望童话发生

 

我只想要每天开开心心就好

没有谎言

没有欺骗

没有隐瞒

 

那该有多好

 

为什么我那么难才能喜欢上一个人?

如果不是 那会有多好?

 

我很笨?

 

我也那么觉得 

 

------------------------------------------------------------------------------

 

一个人跟我说过

 

不是一定要对不起你才会让你心疼

在你需要我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

 

How sweet?

 

但是 对我来说

却只是像Facebook's status

没有感觉

 

可是想想

他说的也是对的:)

 

------------------------------------------------------------

 

对你好的 你往往不会珍惜

对你不好的 你却把他当宝

 

有些人 多么不舍得

还是要放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