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上次已经三年了

该忘记我的 也都忘了吧

记得我的 应该没有几个

 

曾经有人跟我说 看我部落会看到哭

曾经有人跟我说 只有在我部落能了解我

曾经有人跟我说 最期待我每次更新

曾经有人跟我说 我部落很真实

曾经的曾经 我部落会特地写给某些人看

 

三年 一切都变了

 

部落里提过的人们

散的散了

陌生的陌生了

走的走了

该遇见的遇见了

留下的 只剩下知支片语

我写给他们的那些话 他们都没有机会看到

 

这三年里

从长发到短发 短发到长发

不是没有理由的

 

这三年里

领悟到了很多道理

很多事无法回头

 

这三年里

成熟了很多

变得不那么透明了

 

这三年里

改变了很多

最期待每次的回家

 

这三年里

分辨了很多人情世故

很多人里外不是人

 

这三年里

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坚强了很多

 

三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是一些事

错过了 就无法在回头

就让它变成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