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a0c97jw1djforyxw39j.jpg  

今天早上妈妈真的去BangkoK了

还不到一天的时间..

我就想她了><

我真的.. 真的想她了..

可是当她在家时..

我又会觉得她烦..

觉得她一直念我..

曾经觉得..

没有妈妈在身边..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要几懒惰就几懒惰..

要做么就做么..

没有人管..

没有人会念我..

但原来我错了..

原来..

我还是不习惯没有她的生活..

不习惯没有她的声音..

不习惯没有她的家

我真的想你了!!

原来真的要离开一个人..

才会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在乎..

我懂了..

而且不止一次..

但我还是会跟她顶嘴..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时候..

控制不了..

听起来好像在替自己找借口==''

人一定要等到失去了.. 才会后悔??

为什么要那么笨啊??

我不懂..

因为我也是这样..

我错了!!

今天又做了白痴的事

刚进屋里.. 要去洗脚..

就去了厕所..

拿下了花洒.. 开了水..

弄到全身湿透后才发现..

花洒的头是对着我的

我还真有够惨的..

... ... ...

今天在学校..

教历史的老师 Ramachandran..

叫我不要谈恋爱..

谈恋爱会影响成绩..

屁股~~

哪有这种事..

他还说'啧啧'脑袋空空.. 不配当老公..

拜托~~

我们才几岁而已..

就讲到结婚去

还说要带我去心理辅导@@

有错吗现在?? ><

成绩哪里会被人家影响的..

只有自己要还是不要而已..

好不?

还说我们一定会分开..

你他妈的奶奶..

最好是如你所愿

'啧啧' 生病了叻..

原来他比我还脆弱 xD

你就自己保重啦蛤 xp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