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127a48jw1djnvmo1yraj.jpg  

今天很努力的读书..

哈哈~~

不过..

好像也没读了多少

在Pizza Hut读~~

hrmm~

还不赖啦^

... ... ...

我以后一定要有基督教的葬礼婚礼..

哈哈~

超爱的叻

... ... ...

台湾应该是没有去了啦..

在KL/PG读咯..

可能就像妈妈讲的吧..

有心读在哪里也能读..

无言啦.. =S

... ... ...

在学校弄'啧啧'生气..

哈哈~

很好玩=b

本来不是故意的..

可是就是好玩..

... ... ...

妈妈好像能接受'啧啧'了叻..

很多次都提起他..

刚从店要回家时..

妈妈看到'啧啧'的车就跟我讲说

:"你没有看到的朋友的车咩? 100号.."

Laugh Out Loud

谁会去注意wor~~~

... ... ...

'啧啧' 讲我pit他..

我哪里有wor~~ ><

他说他有讲在班上等我..

可是我都没有听到..

而我却过了一节才回班..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去辅导室嘛~

他说让我以后不再这样了..

去哪里都要跟他说..

好~

我会的..

但是..

他说等一个人的感觉很不好受..

难道你第一次等人咩??

... ... ...

不过..

我还是要跟他讲对不起啦><

因为过后小伊才告诉我说..

'啧啧' 是真的有讲在班上等我..

四个人才有一个听到而已..

所以不可以算是我的错啦..

而且就算是我的错..

他也原谅我了=b

对不起蛤~~~

... ... ...

'啧啧' 在PizzaHut问我说..

他去当兵..

我会不会等他??

其实我也不懂耶..

三个月....

很多事真的都会变..

人会变成熟..

感情会变淡..

对一个人的感觉..

也会从一个人的身上..

转到另一个人的身上..

所以..

信心..

还是有一点没把握..

我承认..

我真的是一个贪新鲜的人..

不过我绝对不会..

做出对不起男朋友的事..

只是..

男生 不是比女生更贪新鲜吗??

我不知道...

他叫我等他..

难道他真的有把握..

他不会 把我忘记..

对我厌了..

不喜欢我了..

或是 喜欢上别人了..

... ... ...

我很好~

我没事..

只是..

对未来有点茫然:)

... ... ...

成熟

不是变得会讲大道理

而是

他在乎的每一件小事

在别人看来

都是毫无意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