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种想要的感觉

我不懂为什么..

就是想要哭..

... ... ...

今天8月12日..

齐轩的生日..

爸爸妈妈不在身边..

我想他也早就习惯了..

从小..

他就跟着oldMa长大..

现在跟我们住在一起..

爸爸妈妈在Johor工作..

学校假期或者是新年才会来而已..

一年也没见到几次面..

电话~~

也没几通..

什么事情..

不管开心 伤心 委屈..

都不能跟他最亲 最爱的人分享..

他把这一切的感情都转向oldMa哪里..

所以..

他才会特别的依赖oldMa..

oldMa去到哪里..

他都要跟..

就像长不到的孩子一样..

但是今天..

我觉得他很成熟..

甚至比我还要会想..

他说 他不要怎样庆祝..

只要爸爸妈妈 还有弟弟的一通电话..

一句生日快乐..

 我傻了..

原来..

他要的就是那么的简单..

什么都不要..

只要家人的祝福..

什么礼物都不要..

只要不在身边的爸爸妈妈和弟弟的一句 生日快乐

我突然觉得..

我很惭愧..

我的家人都在身边了..

就算爸爸常常在外面工作..

我生日时..

他的礼物一定会到..

但至少还有妈妈..

还有弟弟..

那我还要要求什么啊??

我应该知足了..

生日快乐 我的表弟 

... ... ...

同校 还同班..

班上座位也很靠进..

考试时更靠近

一个星期 有两三天 他整个下午都会呆在我这里..

出去..

也差不多每次都有他..

没在一起时..

手大部分时间都是没有空的..

哈哈~~

很多人都问我..

天天黏在一起..

讲话讲不停了..

还有东西信息吗??

你问我哦??

我哪知道啊

我们就是有讲不完的话..

你吹啊?? xD

羡慕啊??

去找一个咯~~~~~~

其实说真的也是很奇怪啦..

我也不知道我们有什么好聊~~

每天早上睡醒时 去学校前

一定要信息..

放学后 也信息..

吃饭也信息..

冲凉也是..

睡觉前是一定要的..

就算是补习..

一边听课 一边信息咯..

哈 哈~~

这是我每天生活必须要做的..

虽然不懂我们有什么好聊

... ... ...

不过..

我喜欢

情侣 就要像一双筷子

谁也离不开谁

甜酸苦辣都能一起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