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

真是个睡觉的好时刻

哈哈~~

睡得真爽丫~~~

... ... ...

妈妈又在骂人了啦..

大人有时候就很矛盾

叫我们拿东西时..

没交代清楚..

回到家..

发现没拿的时候..

就骂人~~

没交代时..

我们又怕他们要用到..

就拿回家..

回到家..

说我们笨 没用到的干嘛拿回来

是也骂 不是也骂

到底是怎样啦..

酱厉害你们自己拿咯~~

无奈到够力够力~~

... ... ...

突然觉得..

我好像在浪费每一天..

每一天过得毫无目标..

目标在哪里??

哪里究竟要去哪里找??

找到了又能怎样??

怎样才会有我想要的生活??

生活..

我还不懂得过

.... ... ...

有钱就厉害咩??

女生都是喜欢有钱的咩?

去你的!!!

以为有钱就可以乱来~

还要拆散人家..

哼~~

我怕你啊??

你以为你是谁?

说什么只要我跟'啧啧'分开.. 跟你在一起.. 要什么你都会给我..

你的头啦><

跟'啧啧'在一起不会有幸福??

你又懂?

还说 总有一天他会对不起我~

你的话咯~~

比海还深叻 ~~

你妈妈喜欢我??

那又怎样?? @@

... ... ...

你的快乐 喜悦 欢笑 成功 甚至是骄傲..

想要分享时..

你可以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我..

但是我希望在你跌倒谷底时 失望时 累了的时候..

想要放下坚强的时候..

可以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你可以对全世界微笑..

对我哭泣..

你可以对全世界好..

对我不好..

你可以陪着全世界..

丢下我..

因为..

我只想在你陪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