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50_副本.jpg  

我拍的哟~

可爱吧?

哈哈~

不过 不是我的

是上次去seminar拍的=b

 DSCN2359.JPG  

刚开始是有在听

后来就~

哈哈~

没有了 囧

... ... ...

TMD

刚停电一个小时多

气到我

我的血也快要给蚊子吸干了

DSCN2599.JPG  

脚就已经被咬成酱了

够力 过分

是我的血太甜了?

... ... ...

刚刚跟小伊陪可琳去卖乌龟

唔~

羡慕呐~

我也想要宠物

但是妈妈不给我养

嗨哟~

她说我不会顾它

就等吧

哈哈~

等以后养 xD

... ... ...

可琳今天把两年前的礼物

带来给我了

哈哈~

不懂要放在哪里

拿回来也没用

回忆 就只是回忆

没有感觉了

... ... ...

人跟人之间 真的很奇怪

从不认识

到认识

然后在一起

很甜蜜

过后厌倦

很烦

讨厌

无言

然后分手

又变回不认识

变成陌生人

哈哈

可爱到~~

或许

每一对情侣

都是对方的老师

来上一课后

转身就走

只是有少数的

上课上了瘾

离不开了 ❤

... ... ...

一年前

我明明就跟'啧啧'不熟

在班上

一个坐在东

一个坐在西

完全没有发现到有这个人

我也忘了我们是怎样开始信息的

号码 也不知道怎样生出来的=b

后来 走九皇爷时

有聊了一些

去云顶时

他说他会信息我

后来真的有

我 有被吓到

哈哈

今年年头

跟'啧啧'还是不熟

班上 坐比较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