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0985174ae298fel.jpg  

没事 , 就想哈拉下 ❤

 

话说 我最进喜欢上兔子 A_A 

但看到萌萌的老鼠 又喜欢上了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吗 LOL 

 

------------------------------------------------------------------------------------------------------------------------------

 

'啧啧'在当兵

我在家要发霉了啦

12号开始part tIme ❤

人生中 第二份工作 

有点期待 啦啦啦啦啦啦

加油!! 

 

------------------------------------------------------------------------------------------------------------------------------

 1120168919cb8771dal.jpg  

哭??

有谁会在伤心 心痛到要死的时候

还有心情拍下自己哭的照片??

 

很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

那就代表 你曾经酱过

哈哈 欢迎对号入座蛤

 

可能只有模特儿会这样子吧

那是他们专业 

做作也是没办法的事

 

------------------------------------------------------------------------------------------------------------------

 

在家没事做

就到书店买了3本RM24的特价书来看

不想用原价买

因为看完了 就会丢在书橱

我家 几乎没有人喜欢看书

所以我都会到特价区去找些喜欢的书

就算是很久以前的书也没关系吖

读完了就是放着生灰尘而已 

没有必要花酱多的钱来生灰尘 哈 哈

 

英语的长篇小说故事

我就会用原价买

因为原价和折扣后的价钱 差不了多少

 

以前都会买小说

现在不会了啦

觉得都是骗人的

现在都几乎会买真人真事的故事

不然就是翻译故事

才发现这些书 比小说好看多了

 

------------------------------------------------------------------------------------------------------------------------

 

很惊讶的一件事

我竟然开始读字典

哈哈 

其实很好玩

不会闷

不懂为什么以前就那么不喜欢

现在却觉得 这些东西可以当成我的兴趣

哎哟喂 超好玩的好不好

 

:"有时间可以多读书~"

 

以为这些事只有大人才会说

现在我也会想说这句话了叻

真的 , 真的很好玩

比学校里教的东西好玩得多了

 

真的可以试下

 

 

 

p/s : how many people actully have 8 true friends??

        hardly anyone 

        so do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