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隆坡的第二天

家人永远都会对你好

就算你对他们大呼小叫

对他们不耐烦

他们还是会永远的对好

不求回报

不会跟你计较

.....................................................................

我好像在上中学后

就再也没有抱过吖公吖婆了

5年了 很久 很久

但是在上飞机前

我跟他们抱抱了

突然发现 我长大了

要离开家里 自己生活

觉得好不真实

他们掉眼泪了

我从来没有看过吖公哭

吖婆哭到讲不出话

真的很心酸

原来 我那么重要

................................................

我从出生到现在

第一次离开他们

他们从小就看着我

从只会哭 到会讲话

从只会爬 到会走路

我上幼稚园 小学 中学

到现在上大学

我长大了 他们老了

...............................................................

在家的时候

就觉得家里很烦

一直骂 一直骂

一直念 一直念

可是现在 我听到他们的声音

我就会想哭

想到他们 我也会想哭

他们关心我的时候

我更想哭

我对他们都没有酱好

为什么他们还要对我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