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5_155384904591704_100003605862299_209265_2040857251_n  

开始上课了咯

好爽 哈哈

这里的生活 我也习惯了

只是 有一点不一样了

我的生活里

只有在这里认识的朋友

他 也不在我的生活里了

十天了

说真的 我才刚刚放下而已

两个小时前

最后一次因为他哭

我发誓 我不会了

..................................................................................................

其实 我很谢谢他

在这个时候不要我

让我可以遇到更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有信心的讲一句

你可以遇到比我更爱你的

但是 你不会遇到比我更好的

.................................................................................................

在分手后 我才发现原来

有很多人是关心我的

我以为没有他

我就只剩下一个人了

其实不是

我有更多人关心我

很久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谢谢你们

就连他的朋友 也替我不值

哈哈 酱就够了

..............................................................................................

我单身啦 万岁!!! ❤

..............................................................................................

我在这里 一切都很好

遇到了很多很多

很好 很好的人

有从Nepal来的

Sabah Sarawak Vietnam Korea Iran

还有环境很好很好的学校 哈哈

今年F5的

要来做我的junior蛤 哈哈

我在这里也遇到了很好的Senior

人都超Nice的

而且这里的男生都很Gentlemen geh

呵呵

................................................................................................

我最kawaii的roommate , Karen

最大姐的Yang

最不耐烦的Samantha

每天都美美的Alice

笑点最低的Dolphin

Yang认为很好的男生 , Zhaacksoon

英文很好的Edmund

被我们叫Lemon的Raymond

厉害下厨的Jordan

这些人 几乎每天都见面

因为住一样地方

哈哈

............................................................................................

下次再介绍我的组员好了

尽请期待 呵呵呵呵呵呵

.............................................................................................

我的老朋友 你们还好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