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011663jw1e0nlcjo5voj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要从哪里说起

 

我突然羡慕起有些人

再看看自己

其实也过得还不赖

 

我不懂他们的故事

所以羡慕他们

 

别人不懂我的故事

也许 也会羡慕我

 

我发现有事情让你坚持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就算你平时觉得坚持很累

但是想起还是会开心的笑

这感觉多好啊

 

------------------------------------------------------------------

 

两个人一起经历喜怒哀乐 甜酸苦辣

我也想要

只是想要而已

 

我也想要做让人羡慕的一对

或许 可能 如果

 

------------------------------------------------------------------

 

之前回了家一趟

觉得 原来 有好多事情 

他们不说 我就不懂

这是距离 我懂

 

有人说 或许他们不想让我担心

我了解 但我不明白

为了不让我担心就不说吗?

酱我也可以为了不让你们担心而不告诉你们吗?

 

距离 就是

你不说 我就不懂 

 

-------------------------------------------------------------

 

之前看了一个影片

影片是在说着你人生中会遇到的A到Z 

 

我很喜欢 看了又看 看了又看

从A到Z 你真正记得的 会有几个?

真正喜欢过 爱过的 又有几个?

 

喜欢你的可以有很多

能等你的 你找到了吗?

 

---------------------------------------------------------------

 

初中 你哭了

整个班围过来问你怎么了

 你难过

几个死党摸摸 告诉你 ‘还有我们 没关系’

大学 没有人管你怎样了

工作了 人家只会觉得你演技很棒

其实 成长 就是逼着你一个人去坚强 -- 几米 ❤ 

 

---------------------------------------------------------------

 

我很想说

我真心的时候

可以很真心

 

我玩玩的时候

请你不要讲我没心没肺

 

我就是这种人 谢谢 

 

---------------------------------------------------------

 

You make me felt I'm an idiot 

 

I wish to be the needed, not the want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