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127a48jw1djxzoa1vkvj.jpg  

这是我要做到的..

哈哈~~

不过还不知道能不能啦..

不过就先说着先啦..

今天比较早upload..

因为..

今天晚上要读书啦..

我是说真的啦!!

不要怀疑..

我是真的认真的..

... ... ...

说要去读书..

读书读到最后上网咯..

不过晚上就不能睡觉了啦..

真的要拼命读书了...

不是面子书呐!

是ACCOUNT喇..

muahahaha~~~

真的要拼了..

不可以在这一次fail..

不可以..

我不允许..

不行...

所以..

今天要通宵了..

不过..

'啧啧' 好像有不给..

不要管他啦hor~~

xbxb

可是..

等下他又生气..

写blog就可以写到迟迟..

读书就不可以哦??

呜~~

不公平啦..

哈哈~

... ... ...

嗨哟~~

'啧啧' 一直欺负我..

还讲我欺负他..

屁股啦..

明明就是你在欺负我..

... ... ...

我只是说出我心里在想什么..

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你不要想太多了啦..

我说过..

只有你不要我..

没有我不要你的事~~

所以..

我在讲多一次..

以后分开的时候..

都是'啧啧'要的..

lalalaalalaa~~~~~~

... ... ...

不要担心啦..

我怎样都不会不要你的啦..

只是..

想远了..

会有点害怕..

哈哈~~

不过..

应该没问题啦....

呵呵~

... ... ...

不需要我的人

我也不需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