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f127a48jw1dip7h4ajybj.jpg  

i'm not a princess this ain't a fairy tale

i'm not the one you'll sweep off her feet

and lead her up the stairwell

this ain't Hollywood this is a small town

i was a dreamer before u went and let me down

now it's too late for you and your white hourse to come around

... ... ...

162.5cm/48.5kg

哎哟哟~

高去 也肥去..

哈哈~~

放假要减肥了噜~

加油..

哈哈~

... ... ...

很奇怪 为什么明明就很想要那样东西..

得不到时 就会很不爽..

想尽办法要得到它..

等到得到了..

刚开始时会很兴奋 很新鲜..

但过后就会觉得腻..

就会觉得其实它也没什么特别..

就只是酱而已..

想不通为什么当初那么想要得到它..

人 就是酱奇怪啦..

才会被叫为 复杂的动物

就连我自己也是一样..

奇怪到够力够力..

很想吃 轮胎饼..

妈妈买回来过后..

明明就很开心..

但是吃了一些后..

就开始觉得..

我做么会喜欢吃..

很想吐..

不想吃了..

Laugh Out Loud

我就是酱奇怪..

好奇心重..

贪新鲜..

喜欢刺激的东西..

一沉不变似乎不怎么适合我..

... ... ...

开始觉得..

我好像又不了解我自己了..

 不懂我在想什么..

有时候..

会突然变得很emo..

心情很down..

有时候..

就连一点小小的事情我也可以笑上半天..

LOL

我的妈丫!!

Helloo~~

谁了解我呢??

... ... ...

昨天我弟问了妈妈一个很无聊的问题..

:"moo ying shuang的男朋友的爸爸妈妈知道他跟moo ying shuang pattor吗??"

Laugh Out Loud again

:"应该知道的啦.."

5秒后~~

:"什么pattor?? 做朋友罢了啦.. kiss了才叫pattor咯~"

我无言..

还从后车镜偷看我的表情..

无不无聊啊你们..

xD

... ... ...

今天'啧啧' 很安全到家吧~~

证明我没有讲骗话咯..

真的很早就睡了..

我很乖~~~

不然等下某人又生气..

哼~~

... ... ...

9月9号 我们hang out蛤~~

可琳 小伊 筱瑾

哈哈~~

好久没一起出去了叻..

'啧啧'不在..

啦啦啦啦~~~

... ... ...

有人啊~~

每次讲有话要跟我讲..

我很认真听得时候他又不讲..

等我放空的时候就讲一大堆..

很厉害选时间hor~

下次不要酱笨了..

等到你真的要讲时 才听..

xD

... ... ...

一个星期不见面..

很辛苦咩??

我不懂..

想试试看叻~

又不会怎样..

等去NS时..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习惯咯..

... ... ...

如果有一天

我彻底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你会不会想起有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