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石头先生的第一封信 ❤  

Untitled.jpg  


石头 我们已经五个月多一点点了

说久不久 说一下 又说不过去


有了第一个一百天 

我就会想要有第二个 第三个

还有更多更多的


对啦 我就是酱贪心

没办法啊

就是被宠坏了

怎么办??


我们6月14开始在一起

6月25第一次正式约会

很幸运的

被妈妈抓到

哈哈~

不然的话

也不能像现在这样

说真的

还是要谢谢那个告诉妈妈的坏人啦 xD

谢谢你吖~~~~~~


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的感觉

心跳加速

担心到要死

不懂要怎样交代

真的是紧张死了


你还说要陪我去见妈妈

哎呦喂啊 


回到家

跟妈妈吵架

妈妈说

才刚开始就不要开始

那时很担心

不过 我不会那么乖听话


一边写信给妈妈

一边跟石头信息

一边伤心掉眼泪


是很没有用

一点点就哭

不行这样


你问我说

如果妈妈叫我们分

我会不会听话


其实你根本不用担心啊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


叫我走 我偏要坐

叫我坐 我偏要走


那时候被妈妈骂

真的真的很难过

可是又不想让你看见我哭

很没有用

哈哈~


过后妈妈就慢慢地接受了

就一直到现在了

妈妈会想到你了咯

哼~ 讨厌


五个月

也没有试过吵架 吵很凶啦

只是话说回来

好像每天每天都在吵

没有吵会不习惯 


我知道 有很多时候

都是你在让我

但是厚~

我也迁就石头很多呐


很多觉得不可以的

都变可以了

很多不喜欢的

也慢慢接受了


石头也变了很多啦

讲真的

我看得出来

还是我教得好啦 =b


再过不久

你就要去当兵了嘛

放心啦

不会兵变的

哈哈~

我对自己有信心

石头就不知道了


石头 你放心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

说要等你

却跟别人爱来爱去

我不会跟他们一样

有了你

还跟别人暧昧


我可以向你保证

用我的心

希望你也一样啦

就算不是

也没关系


我好像没有跟你讲过

其实 有你在

我真的很幸福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说不出来


很谢谢 让我遇到你

很谢谢 你不止迁就我

还包容我的朋友

很谢谢 你把我看得比朋友重要

很谢谢 你想把握介绍给你的家人

可是 我就是怕


还有很多很多的谢谢

下次再讲蛤~ 


石头 I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