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青春?

《那些年》?

柯景腾和沈佳宜?

笑着流泪?

 

----------------------------------------------------

我们都曾在成长过程的某一刻

对大人世界的虚伪

感到幻灭 甚至愤怒 然后爆炸

爆炸的方式

不一定是正确的

但总是最真实的 稍纵即逝的

而且回想起来

常常是美丽的 -- 导演 郑有杰

 

------------------------------------------------

 

啊~~~~~~~~~~~~~~~~~~~~~! 这才是故意的!

陈浩远 人长得帅

每科成绩全县第一名 将来要考法律系

妈妈在1999年过世

爸爸只会借钱 然后欠了一屁股债

有个很可爱的女朋友

唯一的遗憾是

女朋友不肯和他做爱 

 

故事如果顺序排列下去

陈浩远应该跟他女朋友做了爱

然后结婚

生了宝宝

爸爸应该懂事了

当上他想当的工作

在一间很平凡的家里

有一个很美丽的家庭

 

故事始终是故事

他没考上法律系

没和女朋友做爱

爸爸为钱自杀了

 

为了洪成揖

为了他自己

他决定他妈的的自毁前程

 

陈浩远留下的是

打电话给女朋友说

"我才发现原来我那么爱你

请帮我记得

我还没坏掉的时候

我爱你

和最后一滴眼泪 

 

--------------------------------------------------------

 

如果你有一把枪 你会想先干掉谁?

洪成揖 活了十七年才知道议员爸爸是养父

亲身爸爸帮议员爸爸蹲了十多年的牢

觉得被全世界骗了

难怪 议员爸爸那么讨厌我

 

如果不是因为那只乌鸦

我想我这一辈子都不会遇上

像陈浩远酱的朋友

 

洪成揖因为陈浩远的一句话

拿着玩具枪去打劫了银行

坐了牢

 

坐牢期间

陈浩远是第一个

也是唯一一个

去看他的

 

你怎么现在才来看我

 

我带了CD给你

我会交给警卫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LIFE'S A STRUGGLE

 

 

http://youtu.be/DPcKl0ZQevI

 

为了陈浩远

咬断了别人的一只耳朵

 

有必要吗?

 

有 不然就会没完没了

你懂吗?

 

我不懂

 

很好 我也不想懂

 

错手杀死了自己的亲身父亲

问题学生洪成揖

考上了法律系

没有靠任何人

 

-----------------------------------------------

 

王丁筑 热爱音乐

是个小太阳

王丁筑 陈浩远的女朋友

很爱很爱他

 

有个破碎的家庭

爸爸因为别的女人

抛弃家

 

妈妈成了那个

让人抛弃家的那个女人

 

王丁筑和陈浩远一起努力

完成小丁的音乐梦

 

只属于他们自己的音乐

他们的回忆

 

-----------------------------------------------

 

林筱柔 有一段不堪回首的过去

因为没有人关心

她觉得没有人来拯救她

所以就自暴自弃

 

心里不平衡

她把一切都寄托给老师

最后 老师和女同学上了床

怀孕了

老师却说 

"老师也是人"

 

林筱柔 还没享受够青春

就变成了女人

 

林筱柔 因为没有人关心

就出去寻找

最后 害了自己

 

林筱柔 怕不听话

那个人就不理她

所以把那人给她的药全磕了

 

林筱柔 觉得世界很灰暗

却在小小的汽车旅馆

很多很多的药里

找到了幸福 关心

 

林筱柔 最后明白

没有人能拯救自己

除了自己 

 

----------------------------------------

 

这是一部五集的电视剧

它没有《那些年》的青春洋溢

却能让人理解

所谓的青春

 

青春 就是敢作敢当

可以后悔

可以哭泣

却会笑着回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