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

不再什么事都对别人说

 

我学会

不再对什么事都很在乎

 

我学会

不再对什么事都抱希望

 

我学会

不再对什么事都太执着

 

我学会

不再对什么事都太用心

 

----------------------------------------

 

妈妈说过

最关心

最在乎你的人

是家人

 

家人不会妒忌你

不会讨厌你

不会暗算你

只会对你好

不顾一切的对你好

 

希望越高

失望越大

 

--------------------------------------------

 

现在想想

以前的我

很希望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现在的我

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了

怎么还是有一点点不切实际

 

我发现

有几个真心的朋友就够了

 

就算他们不能够天天陪着你

至少 你知道

是有人关心你

有人想念你的

 

其实 我也很想他们 ❤ 

------------------------------------------------

 

有人跟我说

不要24小时想着同样的人

 

但要一辈子记得自己家人 知己的生日

 

他说 要交的不是男朋友

是家人

 

喜欢你的人 只喜欢你的现在

爱你的人 接受你的过去 

喜欢你的现在

更是要和你一起走到未来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