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点多睡..

早上六点多醒..

我还真是超人吖

起个大早..

就是为了去shoppinG❤

那是我的兴趣..

买衣服..

哈哈~

不过是有点累啦

没关系..

我不介意.. =D

今天帮我的 '网书' 弄上了个狗狗的图案..

蛮可爱的..

虽然我不喜欢狗狗==''

dscn0941_副本.jpg  

就是这个啦

开心..

哈哈~

我很知足~

'啧啧' 教滴

<至于 '网书' 这个词~ 是小伊教的=b>

今天去到哪里..

除了拍照..

还是

我的最爱了..

dscn0928_副本.jpg  这是在等我的 '网书' 时拍的^^

dscn0931_副本.jpg  还去了专门卖candies的店..

超过瘾的

去了 Le Ann Maxima 买衣服..

说真的..

是有点贵啦~~~

DSCN0939_副本.jpg  

那..

等妈妈就好了^

在酱的天气..

下午三点++

妈妈  Jolynn 还有 aunt Christine 

竟然在 Gurney Drive 户外吃 

rojak  laksa  和  ice kacang

hrmm~ 

就吃呗..

反正我就是爱吃 <有时候而已啦>

dscn0977_副本.jpg  

明天就开学了..

我好像还在放假一样..

啦啦~

有点懒><

可是..

可以见到 '啧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rney 啧啧
    全站熱搜

    k.349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